当前位置:

石门交警拍摄微电影《考验》首映

来源:红网 作者:陈四新 牟建平 编辑:杨洁 2013-10-18 10:46: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10月18日讯(通讯员 陈四新 牟建平)10月16日晚8时,湖南石门县公安交警大队自编、自导、自演的微电影《考验》在石门县电视台首播。该片反映了某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女中队长曾艺在交通事故处理中经受了情与法的考验。

  高考前夕,正值花季的高三艺考女生英子,为实现舞蹈家的梦想,全力备战高考。然而,一场酒驾车祸致其双腿受伤,痛失高考机会,全家极度悲伤。追悔莫及的酒驾肇事者易时助,深感难逃法网,与家人一起央求嫂子曾艺网开一面。原本心存疑虑的英子母亲,得知肇事者和曾艺的特殊关系后,更加担心和怀疑没有公正处理,遂向交警大队实名举报曾艺办人情案。某交警大队督察室立即介入调查,随着案情进展,一切真相大白。该片由石门交警大队办公室主任蔡国清执笔创作,剧情及其延涵的情与法的考验引发人们警示和反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