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酒后打劫七十多岁老妇 抢夺钱财后将两人杀害

来源:红网 作者:周潇 编辑:刘飞越 2013-10-18 15:01: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阳10月18日讯(通讯员 周潇)10月15日下午3时许,在湖南省郴州高铁西站,一名手脚都戴有镣铐的男子被民警押下火车,至此“10·6”故意杀人案的犯罪嫌疑人邱某被桂阳警方缉拿归案。
  
  在桂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邱某对所犯案件事实供认不讳。今年28岁的邱某是桂阳县共和农场人,10月6日下午,邱某在醉酒后又吸食了麻古和冰毒,回家的路上遇到两名70多岁的老年妇人,见四下无人天色渐黑,于是想从这两位老人身上弄点钱,在酒精和毒品的作用下,邱某失去了理智,抢夺中把老人推下了土坡,随后残忍的杀害了两位老人。

  在抢得身上的钱物后,邱某惊慌失措地向广东方向逃窜。桂阳县公安局接到报案后,立即成立了专案组,通过现场勘察、摸排线索、全力追逃,于10月15日在广东中山市将其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邱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