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量饮酒后惹是非 骗走司机危险驾驶致车祸

来源:红网 作者:赵阳 编辑:康晓乔 2013-10-18 17:17: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10月18日讯(通讯员 赵阳)2013年10月16日,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法院公开宣判了武陵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刘某某危险驾驶一案。
  
  2013年3月23日14时许,被告人刘某某和朋友在常德市武陵区八百里酒店旁巷内一餐馆喝酒,酒后出店买香烟返回时,见巷子边停有一辆小车正在下客,便钻进该车内对车主李某某吼叫道:“快走快走,我有家伙”。李某某见状未拔车钥匙就离开所驾驶的湘J02625灰色日产轩逸小车,被告人刘某某随即将该车开走,在从巷内开出往武陵大道右转弯至八百里时撞上花坛,导致该车右前方撞坏,右前车轮被撞掉。撞车后,被告人刘某某弃车跑到申湘公司趴在地上继续吼叫,被110出警赶到将其抓获。

  被损车辆经常德市武陵区价格认定中心鉴定结论为:车辆损坏价值人民币16000元。被告人的血液经检验结论为:送检血液中检验出乙醇成分,浓度为317.26毫克/100毫升。案发后经调解双方达成和解,被告人赔偿车主损失16000元,并取得了谅解。
  
  本案合议庭根据犯罪事实情节判决被告人犯危险驾驶罪,判处拘役三个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