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编发基层党组织教育培训教材(图)

来源:红网 作者:杨波 吴九桂 编辑:刘飞越 2013-10-18 19:42:01
时刻新闻
—分享—

(澧县编发的指导手册和音像教材)

  红网澧县10月18日讯(通讯员 杨波 吴九桂)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提高农村党员干部群众利用网络学习现代农业科技知识的技能和本领,10月17日,湖南省澧县县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将5部自主拍摄的党员教育培训教材刻录成教学光盘1000张,免费下发给全县32个乡镇、478个村(社区)和81家规模以上非公企业。与教学光盘同步下发的还有精心编印的《利用网络服务农业产业发展指导手册》。
  
  澧县还把10月、11月作为基层党组织集中学习月,基层党员干部群众要认真学习《音像教材》和《指导手册》内容,提高其党员干部群众的自身素质和致富本领,促进学用转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