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分手后不甘心 男子挥刀砍伤前女友的现任男友

来源:红网 作者:李朝红 编辑:康晓乔 2013-10-19 13:01: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10月19日讯(通讯员 李朝红)谈恋爱也要讲理智,冲动会坏事,一男子因男女朋友做不成愤而砍伤前女友的现任男友,2013年10月17日,湖南涟源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刘某某。
  
  犯罪嫌疑人刘某某,男,汉族,19岁,湖南省涟源市人,小学文化,无业人员,家住涟源市六亩塘镇利民村。刘某某曾与姑娘美丽(化名)谈恋爱,后两人因故分手。刘某某不甘心分手,经常打电话找美丽,欲约她出来见面,但遭到多次拒绝。
  
  2013年2月15日20时许,刘某某知道美丽在梅园小区后前往与其见面,遇上了美丽与其现任男友阿辉(化名),刘某某欲带走美丽,阿辉则不让,两人遂发生激烈争执。后刘某某激动之下用菜刀砍向阿辉的头部,阿辉去抢菜刀时,刘某某再次砍向他的右手,砍完之后刘某某迅速逃跑。
  
  后经法医鉴定,阿辉左额及额部皮肤裂伤,构成轻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