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社科界举行第四届学术年会 许又声讲话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朱永华 编辑:高芹 2013-10-20 09:14:35
时刻新闻
—分享—

  聚焦民生环境效率

  我省社科界举行第四届学术年会

  本报10月19日讯(记者 朱永华)今天,省社科联主办、湘潭大学承办的湖南省社会科学界第四届学术年会开幕式暨主场报告会在湘潭隆重举行。本届学术年会的主题为“民生·环境·效率”。省内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等机构的400多人参加会议。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社科联主席许又声发表了书面讲话。

  许又声在书面发言中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学术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省社科界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推动学术繁荣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绩。同时勉励广大社科工作者紧贴省委省政府的战略部署与决策需求,努力在问题中找课题,在需求中找定位,在实践中找答案,为我省“五个发展”,建设“四个湖南”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央党校著名专家王东京、湘潭大学教授刘长庚、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左高山分别从“文明转型与环境保护”、“以公众分配实现收入倍增”、“论两型社会背景下湖南省政府职能转变的若干问题”等方面做了学术报告。继已经举办的以“法治·管理·社会”为主题的三场专场报告会后,“经济·青年·文化”等3个专场报告会将于11月前举行。

  据悉,本届学术年会组委会共收到论文491篇,经专家评审,产生特等奖17篇、一等奖75篇、二等奖52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