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晃县开展城北非法占用林地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波 唐艳丽 编辑:高芹 2013-10-20 10:00:3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大湾罗乡兴隆坳村民擅自开挖林地现场

  红网新晃站10月20日讯(通讯员 张波 唐艳丽) 16日,新晃县开展了城北非法占用林地专项执法整理行动。共查处三起非法占用林地2300余平方米。此次行动由县林业局牵头,大湾罗政府配合执行。

  据了解,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随着进城务工人员住房需求增长,新晃县城北郊区部分村民受利益驱使,罔顾法律法规与生态安全,在城北郊区擅自开挖林地进行出售。这严重了破坏生态安全,社会影响恶劣。

  据县林业局负责人介绍,近年来,为保护生态环境,严守生态防线,县林业局多次组织执法人员对全县非法占用林地行为进行排查与制止。去年以来,共查处非法占用林地13起,移送森林公安局1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