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卖假驾照当场被抓 被判买卖国家机关证件罪

来源:红网 作者:赵阳 编辑:高芹 2013-10-21 12:47: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10月21日讯(通讯员 赵阳)2013年10月18日,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法院公开宣判了武陵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吴爱君买卖国家机关证件一案。
  
  2013年3月15日13:00,被告人吴爱君在常德市武陵区汽车北站售票厅门口将1本伪造的机动车驾驶证卖给吴某某时,被巡逻至该处的公安干警当场抓获,并从被告人吴爱君身上收缴交易后的人民币200元,伪造的常德市武陵区第五中学印章1枚,空白印章3枚以及用于联系买卖伪造证件的名片7组,同时从吴某某身上收缴刚交易的1本伪造的机动车驾驶证。
  
  被告人落网后交代,自从国家驾考增加难度以后,买卖机动车驾驶证的人越来越多,她也是看着眼红才加入到这趟浑水中去的,没想到才开始做就会被抓。本案合议庭根据犯罪事实情节判决被告人犯买卖国家机关证件罪,判处管制一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