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惠民工程到家门口 涟源桥头河为老人免费体检

来源:红网 作者:张扬 编辑:康晓乔 2013-10-21 15:16:16
时刻新闻
—分享—

(医生在给老人们检查血压)

  红网涟源10月21日讯(通讯员 张扬)“我活了近八十年了,第一次听说医院医生来我家门口体检,而且还不要一分钱,我这心里别提多高兴了。”10月20日,湖南省涟源市桥头河镇中心卫生院的医生来到大范村给65岁及以上老人们进行免费身体检查,村民张大爷检查完后高兴地说。
  
  多年来,湖南省涟源市桥头河中心卫生院按照上级主管部门要求,落实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集中开展为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活动,检查内容主要包括身高、体重、腰围、血压、视力、心肺听诊、血常规、空腹血糖、血脂、心电图和生活方式的健康状况。
  
  涟源市桥头河镇中心卫生院高度重视这项惠民工作,为了保证体检质量,他们改变服务观念,提高服务质量,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开展服务进社区、进农家,服务体检到农民家门口,得到了广大农民朋友的高度赞扬。该院每年为全镇老年人上门提供一次连续、综合、适宜和经济有效的医疗卫生服务,及时掌握老年人健康状况及影响的主要危险因素,逐步为老年人建立个人健康档案,实施老年人健康管理,做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提高健康水平,改善生活质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