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贺龙杯”湘鄂边老苏区男子篮球赛落幕 桑植折桂

来源:红网 作者:朱德胜 编辑:高芹 2013-10-21 16:20: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站10月21日讯(通讯员 朱德胜)10月21日,第16届“贺龙杯”湘鄂边老苏区男子篮球赛经过四天的紧张角逐,在武陵源区胜利落幕。老牌劲旅桑植县代表队技压群雄,如愿捧回“贺龙杯”。武陵源区代表队和永定区代表队分获二、三名。

  第十六届“贺龙杯”湘鄂边老苏区男子篮球赛于10月18日在武陵源区开赛,来自湘西北、鄂西北老苏区的11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两组进行,桑植县代表队、武陵源区代表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会师决赛。决赛中,两支队伍分别排出了最强阵容,力争夺冠,比赛一开始就显示了较强的竞争实力,桑植县代表队技高一筹,最终以71比68战胜对手,再次捧回“贺龙杯”。

  决赛结束后举行了闭幕式,进行了会旗交接,张家界市永定区接过会旗,将承办下一届赛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