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筻口镇诗词楹联学会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叶辉 编辑:康晓乔 2013-10-22 09:52: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县站10月22日讯(通讯员 叶辉)10月19日,市、县诗词楹联爱好者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岳阳县筻口镇诗词楹联学会成立。岳阳市政协副主席方争奇、县委宣传部副处级干部甘治国、县文联主席冯扬、筻口镇党委书记付鸾声及市、县诗词楹联学会会长、广大诗词爱好者出席大会。

  诗词楹联是中华民族祖先留下的宝贵财富,筻口镇作为岳阳县第一大镇,也是一方有着深厚文化底蕴的土地,诗词楹联学会的成立,将凝聚前人的力量,激发他们的创作热情,写出更多更优秀的诗篇。

  与会领导在祝贺筻口诗联学会成立的同时,更希望筻口镇广大诗词爱好者发扬现有成绩,继续创作出有深意的诗词楹联作品。

  方争奇在会上指出,诗词楹联学会要坚持正确的文艺方向,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为广大人民服务,为改革开放服务,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服务;要加强对诗词楹联新人的培养,进一步继承、发扬、宣传、推广诗词楹联艺术,以文会友,以文促经济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