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40个部门单位真心解民难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礼壹 文小凤 杨军 编辑:王娉娉 2013-10-22 09:50:2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0月21日讯 (李礼壹 文小凤 杨军)近日,益阳市教育局班子成员和各区(县、市)政府主管领导接受由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纠风志愿者特邀监察员、群众代表组成的民评观察团现场测评。这是益阳市开展 “民生面对面、八诺心连心”活动中的一个场景。

  从今年5月底开始,益阳市在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40个部门、单位开展“民生面对面、八诺心连心”活动,着重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教育、医疗、住房和食品安全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八诺”是指这些部门、单位公开承诺和改进作风、服务民生的8个阶段,即科学定诺、公开示诺、扎实践诺、暗访促诺、现场问诺、民主评诺、整改兑诺、督查验诺。目前,此项活动已进入“现场问诺”阶段。市纪委、市监察局负责人告诉记者,将在11月底前对各部门、单位按其服务质量、群众投诉情况、群众满意率、群众反映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等,按类别综合排序,并在当地媒体公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