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高新技术企业负责人座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余孝野 编辑:康晓乔 2013-10-22 19:16: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站10月22日讯 (分站记者 余孝野)10月21日,汉寿县高新技术企业座谈会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胡果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汉寿县科技局负责人汇报了近年来汉寿县科技工作情况。近年来,汉寿县科技工作以科技创新为主题,以发展高新技术产业、推动自主创新为着力点开展工作,科技创新取得了显著成效。今年,汉寿县顺利通过全国科技进步考核,被省科技厅作为“全国科技考核先进县”上报科技部,被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列为“全省知识产权示范县”。

  康普制药、广源麻业、中汉高科等高新技术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创新、企业专利等进行了讨论。

  胡果雄要求各有关部门,特别是科技管理部门要加强对企业的指导和服务;要抓好企业专利工作试点,给予重点扶持;要强化专利保护,加大专利执法力度和处罚力度;要进一步完善科技奖励,特别是专利奖励制度;要组织团队力量,为企业开展专利工作排忧解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