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城乡规划局开展“脚步为亲”活动 走访慰问困难户

来源:红网 作者:顾轩宁 编辑:康晓乔 2013-10-23 08:50: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站10月23日(通讯员 顾轩宁)昭山示范区城乡规划局积极响应区党工委的号召,紧紧围绕“走访群众听民声,深入基层解难题”主线,了解村情民意、兴办民生实事等措施,开展群众大走访活动。10月20日,区城乡规划局干部职员与石金村村干部结成的帮扶小组一早来到石金村困难帮扶对象罗兵家中。

  一进门,映入眼帘的是破烂不堪的景象,屋子里没有一样像样的家具。从与村干部的交谈中得知他的双亲已不在,并且自身患有智障,也无经济来源,全靠领取低保生活。帮扶小组将大米、食用油送到他手中,并与罗兵进行深切的交谈,了解他的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等,并鼓励他要积极乐观的生活。

  “少了吃穿用的就跟我们联系,我们一定在第一时间送来”,听到帮扶小组这句暖入心田的话,此时罗兵脸上堆满了憨憨的笑容,一个劲地点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