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道路运输法规知识竞赛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进 编辑:王娉娉 2013-10-23 16:04:18
时刻新闻
—分享—

(知识竞赛现场)

(部分参赛地区选手)

各地市州代表

(各地市州代表)

  红网长沙10月23日讯(通讯员 李进)10月23日,由湖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主办的《全省道路运输法规知识竞赛》在长沙湖南宾馆举行。

  这次竞赛由全省14个市州道路运输管理机构组成14个代表队参赛,竞赛紧密结合道路运输行政执法工作,主要考核执法人员对行政许可法、行政处罚法、行政强制法以及相关法规、规章的掌握和运用。
  
  目前,道路运输行业虽然解决了人们出行难的问题,但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的个性化出行需求日趋增长,相关运输法律法规滞后,“黑车”、“黑站”及各类违法违规运输行为屡禁不止,道路运输行政执法难度日益增大。湖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围绕牢固服务意识和文明执法理念,坚持秉公执法、依法行政、促进道路运输市场和谐健康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