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集中销毁950台报废摩托车(图)

来源:红网 作者:何红福 何启学 编辑:王娉娉 2013-10-23 19:41:04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型挖掘机挥舞着双臂砸向报废摩托车。)

  红网道县10月23日讯(通讯员 何红福 何启学)10月23日上午,湖南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在道县同发检测中心对950台报废摩托车进行了集中销毁,部分群众现场观看了销毁过程,县电视台记者对销毁过程进行了全程报道。
  
  为全力整治全县的道路交通安全秩序,坚决遏制摩托车事故高发势头,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今年以来,交警大队以创建省级文明卫生城市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交通秩序管理,集中警力持续开展了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查处摩托车逾期未年检、摩托车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超速行驶、违法载人、不戴安全头盔以及非法营运等交通违法行为,查扣了一大批违法上路行驶的摩托车,为人民群众创造了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为使这些被查获的报废摩托车不再流入社会、不再上路行驶,彻底消除其安全隐患,大队对扣留的涉案车辆按照扣留时间的先后顺序进行清理、造册、登记,并报有关部门审批后,对符合销毁条件的950台涉案车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统一进行了公示。经公告期限届满后,当事人未来接受处理的车辆,按照程序送交有资质的报废机动车回收企业予以报废销毁。上午11时,在道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刘杰彩的指挥下,大型挖掘机挥舞着双臂砸向报废摩托车。顷刻之间,所有报废摩托车化为一堆废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