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成立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

来源:红网 作者:刘剑宇 编辑:康晓乔 2013-10-23 18:00: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站10月23日讯(分站记者 刘剑宇)今天上午,汉寿县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成立。副县长宋磊出席成立大会并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揭牌。

  近年来,汉寿县金融体系不断完善,各项贷款快速增长,服务功能日益提升,金融环境逐渐改善,资产质量明显好转。成立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就是要依法加强对金融活动的监督管理,促进金融机构提升服务水平,提高金融消费者的金融意识,改善金融消费环境,有效保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更好地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宋磊在成立大会上要求,各金融机构要牢固树立“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就是保护自身利益”的理念,要深入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和宣传教育,真诚对待媒体和群众监督,推出更多新产品,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益,打造广大人民群众信赖的金融机构。

  农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中国人寿保险负责人在会上作了承诺发言。

  与会的各金融机构负责人现场签订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承诺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