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升股份子公司挂牌出售资产 获净利1.55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何冰 2013-10-23 23:27: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23日讯(记者 郭志强)23日晚间,华升股份(600156.SZ)对外公告称,湖南华升集团公司、湖南华升洞庭麻业有限公司(简称“洞庭公司”)将所持岳阳华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简称“华一公司”)100%股权及债券以4.55亿元转让给宝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宝德公司”)。
  
   此次股权转让是通过湖南省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交易,宝德公司作为唯一意向受让方登记进场,并最终以挂牌价4.55亿元摘牌。
  
  而公开资料显示,宝德公司总资产近50亿元,是一家以云计算、互联网创意、创投等七大领域为核心的多元化投资集团,在资本运作、地产投资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但今天与宝德公司签订的《产权交易合同》却有两家独立法人,因为从华一公司的股权结构来看,华升股份子公司洞庭公司持有华一公司80%股权,而湖南华升集团则持有华一公司剩下的20%股权。
  
  “股权转让完成后,洞庭公司将不再持有华一公司的股权,本次股权转让将增加公司本年净利润1.55亿元(为经审计),股权转让获得的全部资金将用于公司主业的经营与发展。”华升股份在公告中如是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