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委书记杨军元主持召开创国卫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唐东升 伍丽鹏 编辑:王津 2013-10-24 08:52:2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区委书记杨军元在区委九楼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创国卫”调度会

  红网冷水滩站10月24讯(通讯员 唐东升 伍丽鹏)10月21日晚上,冷水滩区委书记杨军元在区委九楼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创国卫”调度会,传达市委、市政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冷水滩区创国卫工作。何冲龙、秦功智、张跃斌、徐志华、陈莉、孙纲要、刘洪波、黄燕玲、文声禄、翁天宝及区相关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军元在讲话时要求,要切实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创国卫”浓厚氛围;要把办示范点作为当前“创国卫”的重点、切入点和着力点,高位推进,强力推进,扎实办好;各街道、社区作为“创国卫”的核心力量,务必发挥好重心下移作用将“创国卫”各项工作统筹管理起来。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冲龙对宣传氛围、门前三包、背街小巷改造、办示范点、马路市场取缔等工作进行具体安排,要求坚持领导带头,强化督查,做到问责到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