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芷江“千名干部下基层十万群众修水利”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杨玉婷 编辑:王津 2013-10-24 10:21:2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县委书记曾佑光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吴飙主持大会

  红网芷江站10月24日讯(通讯员 杨玉婷)10月23日,芷江县“千名干部下基层十万群众修水利”动员大会在和平剧院召开。曾佑光、吴飙、李毅、唐志平、彭清洪、唐海军、任大新、刘拥军、汪洪、李基联、王燕飒、郭世钦在主席台就坐。会议布置了2013年冬修水利的各项事宜。

  县委副书记、县长吴飙主持了动员大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清洪在会上宣读了《芷江侗族自治县2013年度“千名干部下基层、十万群众修水利”活动实施方案》,各乡镇书记向吴飙递交了责任状。

  县委书记曾佑光在动员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此次会议旨在贯彻全省防汛抗旱总结暨水利建设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市农村秋冬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参会人员要明确当前我县水利发展形势,全面动员各级干部下基层带领广大群众大干水利,迅速掀起水利建设新高潮。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千名干部下基层 十万群众修水利”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他强调,要明确目标、严格要求,确保“千名干部下基层,十万群众修水利”活动取得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