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澧州古城获评国家级3A旅游景区

来源:红网 作者:杨波 汪俊 编辑:王娉娉 2013-10-24 17:17: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澧县10月24日讯(通讯员 杨波 汪俊)10月24日,受湖南省旅游局委托,澧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晓莲来到澧县文物局,转授澧州古城国家级3A旅游景区牌。
  
  澧州古城3A景区景点由县城内地上文物组成,主要包括洗墨池、澧州文庙、古城墙、八方楼、多安桥等。2012年,澧县文物部门与旅游部门积极向外推介澧州古城古建筑群。在县城古城区范围内新增景点指示标识牌,在澧州文庙内按创3A景区要求增设了游客接待中心、警务室、医务室、便民商店等,并于2012年底通过了湖南省旅游局的实地检查评比。
  
  此次国家级3A旅游景区评定授牌,为澧县今后文物古迹的保护与利用找到了新的模式,加强了文物与旅游行业间交流、合作,有效推动了澧县旅游事业的繁荣与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