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职工篮球联赛省新华书店队夺冠 红网队晋级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编辑:何冰 2013-10-25 07:11:55
时刻新闻
—分享—

24日晚,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2013年度“晨报杯”职工篮球联赛举行闭幕式。

(24日晚,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2013年度“晨报杯”职工篮球联赛举行闭幕式。)

闭幕式前的冠军争夺战过程十分激烈。

(闭幕式前的冠军争夺战过程十分激烈。)

闭幕式上,红网“篮球宝贝”的精彩表演同样吸引眼球。

(闭幕式上,红网“篮球宝贝”的精彩表演同样吸引眼球。)

  红网长沙10月25日讯(记者 陈宗昊)24日晚,随着场上一声哨响,湖南省新华书店代表队以69比60战胜潇湘晨报代表队夺得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2013年度职工篮球联赛冠军。在为期9天的激烈角逐中,共有15支代表队分别在甲级和乙级两个组别中进行了34场比赛。
  
  晚上的冠军争夺赛过程十分激烈。第一节结束时,湖南省新华书店队以微弱优势领先对手,并在随后的比赛中逐渐扩大了自己的得分优势。而潇湘晨报队则发起快攻,努力消除双方比分差距,利用对手失误频频得分。双方球队队员都在为最后的胜利拼搏,比赛中制造了多个漂亮的3分球。比赛第四节,尽管潇湘晨报队不断突破对手防御,缩小了双方的比分差距,但终究以9分之差落败。
  
  参赛的湖南红网代表队凭借成功晋级,在出版集团篮球俱乐部本年度排名的甲级组中夺得一席之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