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县公证处走进山区为困难群众上门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黄金纯 刘欣哲 编辑:刘飞越 2013-10-27 14:44:05
时刻新闻
—分享—

(入户为困难群众办理公证)

  红网临武10月27日讯(通讯员 刘欣哲 黄金纯)10月23日,湖南省临武县公证处驱车来到离县城70多里路的山区镇南乡联水村入户为困难群众办理公证,受到了群众衷心赞赏。
  
  临武县镇南乡联水村70岁的蒋婆婆,因事需要办理委托公证,然而身体孱弱不能亲自到县城。经了解,当事人丈夫前几年已经去世,儿子因车祸去世,家中没有其他直系亲属。公证处受理后,派出工作人员前往其离县城70多里的家中上门服务。公证员进行了认真的调查,考虑到当事人当时只委托其一个侄子办理银行存款、社保、交通事故赔偿金的领取,建议其委托两个人办理比较有保障,在场的群众对公证员伸出大拇指,说公证员真为当事人着想,替当事人考虑周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