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花机场昨起执行冬春季航班计划

来源:红网 作者:赵鹏 刘全 薛敏 编辑:王津 2013-10-28 09:27: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站10月28日讯(分站记者 赵鹏 通讯员 刘全 薛敏)记者昨日获悉,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即日起将执行冬春季航班航线计划,直至明年3月29日结束。新的冬春季航班计划中,黄花机场每周可计划提供进出港航班客座34.6万个,比去年冬春季每周计划可供座位数增加12.8%。

  本航季长沙机场共计划执行直达国内外72个城市(机场)的106条定期航线(其中本场始发航线44条),新增(恢复)运城、百色、泸州、桂林、宜宾、遵义等6个航点。新的冬春季航班计划执行期间,合计每周计划航班起降3056架次,平均每天安排436个定期航班起降时刻,比去年冬春季计划执行航班增长8.7%。由长沙飞往各地的航班中旅客流量靠前的城市航班密度均有所增大,其中飞往北京的航班增至每周126班、飞往上海的航班增至每周112班、飞往昆明的航班增至每周93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