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一男子猥亵女童获刑

来源:红网 作者:赵阳 编辑:刘飞越 2013-10-29 15:23: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10月29日讯(通讯员 赵阳)近日,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法院公开宣判了武陵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虢某辉猥亵儿童一案。
  
  2013年3、4月份的一天下午,被告人虢某辉将被害人朱某某带至武陵区皂果路德雅小区3楼租房内玩,虢某辉抱住被害人朱某某亲其嘴巴,见朱某某未反抗,将其带至床上后又亲她的嘴巴,并将手伸进朱某某的内裤内摸外阴部。
  
  2013年5月的一天下午,虢某辉带朱某某外出游玩后带至其租房内,在床上亲朱某某的嘴、身体,用手摸其的外阴部。
  
  朱某某回家后将情况告知家属,家属报案导致案发。经鉴定朱某某处女膜未见破裂,外阴有抓伤炎症,构成轻微伤。虢某辉于2013年6月27日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并在10月16日为朱某某补偿人民币6万元,取得了被害方的谅解。
  
  本案合议庭根据犯罪事实情节判决被告人犯猥亵儿童罪,因系自首并主动补偿,判处缓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