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老乡结伙盗窃2吨价值30万冶炼原料 26000元贱卖

来源:红网 作者:郭彦妮 曹涛 编辑:刘飞越 2013-10-29 15:50: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10月29日讯(通讯员 郭彦妮 曹涛)10月28日凌晨1点,经连续蹲点守候36小时,湖南永兴警方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马某、郭某、曹某,三人在江西省遂川县涉嫌盗窃价值30万元冶炼原料的案件终于水落石出。
  
  马某等三人在江西省遂川县一冶炼厂打工,由于同是在外乡打工的年轻人,三人平时称兄道弟,往来甚密。2013年7月份,经过事先计划,三人利用工作之便,将工厂一批重约2吨、价值约30万元的含锡冶炼原料盗走,再以26000元的价格卖出销赃,平分赃款后潜逃回乡。
  
  逃回乡后,马某等人认为躲在家里就可以相安无事,不曾想,当地警方早已暗中侦查,多次入村蹲点守候。10月28日,永兴警方分别在永兴县柏林镇长乐村、马桥村,将躲藏家中的三人成功抓获。
  
  目前,该三名犯罪嫌疑人已移交江西遂川警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