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多次被追债起杀心 捅了债主夫妇伪造抢劫现场

来源:红网 作者:李恒 范苑 编辑:刘飞越 2013-10-29 16:59: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宜章10月29日讯(通讯员 李恒 范苑)为讨要500元欠款竟招来杀身之祸。10月28日,涉嫌故意杀人罪的犯罪嫌疑人黄某被湖南省宜章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2013年3月,宜章县梅田镇村民黄某因赌博输钱后向镇上米酒店老板娘唐某借500元钱,并承诺两天后归还。逾期未还欠款,唐某便多次向黄某索要且当众数落其欠钱不还,致使黄某“很没面子”,恼羞成怒的黄某便起了杀心。

  4月的一天,黄某携带一把在超市购买的水果刀窜至唐某家附近伺机行凶,但没有成功。10月12日晚,黄某再遇唐某,旧话重提让黄某心中的杀人念头更加强烈,黄某于是答应了唐某在镇米粉厂还钱,并让唐某再顺便带20元钱米酒。趁唐某回家打酒的时候黄某携事先准备好的水果刀在米粉厂必经之路埋伏,当看见唐某提着酒桶快走到跟前时,失去理智的黄某冲上前去拔出水果刀朝唐某胸、腹部连刺30余刀将其刺倒在地。

  丧心病狂的黄某恐事情败露,又持刀转至唐某的家中将唐某的老公马某多处刺伤,幸亏马某“装死”从而躲过了一劫,黄某将房间弄乱伪造了入室抢劫的假象后离开了现场。10月13日犯罪嫌疑人黄某被抓获归案,被害人唐某因失血过多死亡,马某受重伤。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