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失明百灵鸟”刘赛当选张家界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五届主席团副主席

来源:红网 作者:刘瑶 编辑:王津 2013-10-30 09:28:05
时刻新闻
—分享—

“失明百灵鸟”刘赛参加张家界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

“失明百灵鸟”刘赛当选张家界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五届主席团副主席

网友发微博表示祝贺

  红网张家界站10月30日讯(分站记者 刘瑶)记者从10月29日闭幕的张家界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了解到,被誉为“失明百灵鸟”的桑植姑娘刘赛当选为张家界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五届主席团副主席。

  市残联方面表示,刘赛虽然双目失明,却是一个优秀、坚强和努力的女孩,在残疾人中表现突出,具有很强的代表性和影响力及号召力。特别是刘赛积极向上的精神,大大彰显了广大残疾人们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的良好精神面貌。

  网友在获知刘赛当选为张家界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五届主席团副主席的消息后,纷纷发微博祝贺这位坚强的姑娘。“好姑娘,一定有好作为。为你鼓掌,为你加油。”网友“兰来”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