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表彰市中小学生运动会“有功之臣”

来源:红网 作者:李泽芸 刘锋 李景庭 编辑:王津 2013-10-30 16:36: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站10月30日讯(分站记者 李泽芸 通讯员 刘锋 李景庭)10月29日,嘉禾县在县一中逸夫楼召开大会,表彰在郴州市第十九届中小学运动会上获奖的单位及教练。县领导孙佑民、李佩军、朱宁静、文胜参加表彰大会。

  在刚刚结束的全市中小学生运动会上,嘉禾县获得了大丰收,摘得了42金48银39铜,9人次打破市运会纪录,23人次达国家二级运动员水平,并以1680分荣获大团体第二名和奖牌总数第二名的好成绩,其中田径、乒乓球、举重等三个项目获团体第二名,定向越野、健美操等分获团体总分第三、五名,篮球项目分获初高中组第三、五名,足球项目分获初高中组第四、三名。

  会议为体育成绩显著的嘉禾一中、嘉禾职中、嘉禾五中、珠泉完小、尊崇学校、田心中学、东塔学校、博雅学校等8所学校颁发了奖杯,并对胡善清等9名教练进行了表彰。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孙佑民希望教育主管部门要全面加强体育基础设施建设,管好、用好体育设施设备,开足开齐体育课程,广泛组织各类体育运动,夯实体育教育基础;并建立健全体育苗子选拔、培养体制,完善体育教师、教练激励机制,做大做强中长跑、乒乓球和举重等优势项目,努力打造体育品牌。同时,孙佑民还希望县相关部门和单位,立足工作实际,鼎力支持嘉禾体育教育发展,为进一步提高我县中小学体育运动水平、助推嘉禾教育事业创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表彰会现场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佑民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参会的教练员代表和学生运动员代表

接受表彰的教练员代表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