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牌无证驾驶被抓现场 不听劝导开车将协警压伤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满 编辑:王津 2013-10-30 16:46: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10月30日讯(通讯员 刘小满)10月30日,因无证驾驶无牌照机动车不服从民警劝导,强行冲闯,造成交通协警被压受伤的肇事者刘海清因涉嫌交通违法、肇事,妨碍执行公务被公安机关依法拘留。
  
  10月29日晚,家住常德市鼎城区的刘海清驾驶一辆无牌无证的拖拉机,拉着满车的水泥行驶在常德城区武陵大道。由于没有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缺乏驾驶机动车的安全意识,在武陵大道逆向行驶。刘海清的交通违法行为被正在这里执勤的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一中队民警曾科和协警饶特、王继伟等发现,并依法将其拦下。

  民警对刘海清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教育劝导,并依法要求驾驶人刘海清出示驾驶证、行驶证等手续。就在这时,让执勤人员没有想到的意外发生了,坐在车上的刘海清突然启动车辆强行冲关,协警饶特避让不及被拖拉机后轮碾压,造成大脚趾粉碎性骨折。
  
  企图肇事逃逸的刘海清迅速被附近执勤民警控制,协警饶特被送往附近的常德市第一中医院救治。
  
  10月30日下午,刘海清涉嫌交通肇事的案件处理已经移交到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依法处理。目前,刘海清涉嫌无驾驶证驾驶机动车、妨碍执行公务等违法行为被公安机关依法拘留。
  
  交通民警提醒广大市民:路改期间,城区道路路况复杂,交通通行能力不足,交通保畅压力十分繁重。这就需要广大驾驶人、市民朋友更加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服从交通警察、交通协警现场指挥,共同努力营造畅通、安全的交通出行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