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专偷工地电缆线 被拘役五个月罚一万五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超 编辑:高芹 2013-10-31 13:18: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10月31日讯(通讯员 欧阳超)偷盗一次,获利千元,在轻松简单得手第一次后,黄某某便一发不可收拾,疯狂偷盗工地电线,终于在第九次偷盗时被工地保安当场抓获。经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法院审理,以盗窃罪依法判处其拘役五个月,并处罚金一万五千元,并将其违法所得,由扣押机关返还被害人。
  
  2012年12月至2013年2月期间,黄某某携带电工工具、钳子、白纱手套等作案工具窜至湖南科技大学教师公寓工地,采取爬窗入室的手段,盗窃作案9次,共计盗得电线4200米。2013年2月2日,黄某某在湖南科技大学教师公寓工地三栋盗得105米电线准备逃离现场时被工地保卫人员发现并当场擒获。经湘潭市雨湖区价格认证中心鉴定:被盗电线总价值9563元。案发后,黄某某退赔给湘潭市城市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科大教师住宅小区项目部22000元。
  
  在查明以上事实后,法院依法作出如上判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