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婚丧喜庆暂行规定生效 新宁供电公司推婚丧新风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夏健鸿 编辑:何冰 2013-11-01 22:45: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11月1日讯(记者 李慧芳 通讯员 夏健鸿)11月1日,湖南省纪委《关于党和国家工作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暂行规定》生效的第一天,国家电网邵阳新宁县供电公司的员工像往常一样上班,细心的人们发现在公司的公告栏里赫然张贴着规定,要求全公司严格遵守,对违规操办者将严厉追责。不少员工为此拍手叫好,更对近年来公司领导带头推行婚丧新风,聚精会神办企业,一心一意谋发展的做法称赞不已。
  
  新宁县供电公司共有员工近400人,虽说大多数的婚丧喜庆事宜属于正常的人情交往,但由于员工人数多,一些人相互攀比,使得婚丧喜庆操办范围越来越宽,有时一天四五起红白喜事,不少员工疲于应付酒宴,严重影响了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活动进行,也给公司优质服务工作带来负面影响。
  
  为了使员工有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公司领导带头不办喜宴,去年公司两名领导过50岁生日,均未在公司内宴请员工,也未收受任何礼金,其中一人还远避广西女儿家中,从邵阳调来的公司经理乔迁新居,未向公司任何员工提及,喜宴在邵阳城悄悄进行,今年公司纪委书记40岁生日同样不事声张。
  
  然而,公司领导自己不操办生日宴,却将每一个普通员工的生日放在心上,在员工生日时都会送上一束鲜花和一个红包。领导的表率和关爱,极大地激发了全体员工的工作热情,近年来公司电网快速发展,安全生产局面保持稳定,经济效益迅速提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