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电力检修公司安全生产2463天 谋划来年主电网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邓云球 满鑫 编辑:何冰 2013-11-01 22:45: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1月1日讯(记者 李慧芳 通讯员 邓云球 满鑫)自10月30日起,国家电网湖南电力检修公司组织开展2014年工作调研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率领管理部室相关负责人、专责,与基层单位、基层班组、总经理书记联络员、职工代表、一线班组长等,通过座谈的形式,分析形势、认真思考,对2014年的安全保网工作进行谋划。
  
  目前,湖南电力检修公司安全局面持续稳定,截至10月31日,已实现连续安全生产2463天的历史最长安全记录;即将到来的2014年,该公司生产业务范围将进一步扩大,湖南主电网安全稳定面临新的挑战。结合“大检修”体系下生产工作的新形势、新问题、新难点,此次调研的内容涵盖大修技改工程的土建施工与管理、公司负责维护的变电站基建配合外委项目管理、500千伏输电线路接管方案、大修技改工程内部结算流程及运营情况、检修分部辅助生产劳务派遣用工需求调查、管理部门运营指标体系优化等重点工作。
  
  调研中,来自各基层单位的代表畅所欲言,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解决的建议;公司领导和管理部门负责人当场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初步提出解决问题的想法。调研结束后,各管理部门将提交调研报告或试点方案,力求分析透彻、建议可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