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分站实现全省覆盖 湖南现代传播体系初步成形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刘玉先 编辑:何冰 2013-11-01 23:47:37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日,红网分站与手机报建设工作会议暨全省互联网业务培训班在长沙举行。

(11月1日,红网分站与手机报建设工作会议暨全省互联网业务培训班在长沙举行。)

11月1日,红网分站与手机报建设工作会议暨全省互联网业务培训班在长沙举行。

(湖南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发美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南传媒董事,红网董事长、总经理舒斌宣读了关于表彰红网分站与手机报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

(中南传媒董事,红网董事长、总经理舒斌宣读了关于表彰红网分站与手机报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

会议对部分红网分站与手机报建设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会议对部分红网分站与手机报建设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红网长沙11月1日讯(记者 黎鑫 刘玉先)11月1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湖南互联网健康有序发展,红网分站与手机报建设工作会议暨全省互联网业务培训班在长沙举行。湖南省委副秘书长、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发美,省委副秘书长、网宣办主任卿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各市州宣传部、网宣办的有关领导以及红网分站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0年11月,湖南省委宣传部、省委网宣办作出专门部署,安排专款启动全省红网县级分站建设。截至目前,全省14个市州123个县市区分站建设任务已全面完成。红网手机报建设稳步推进,覆盖面已经达到90个县市区,在线用户数突破了80万,成为湖南用户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移动互联网新媒体。
  
  李发美充分肯定了红网分站与手机报近年来在扩大正面宣传、有效引导舆论、推动网络问政、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绩。他指出,随着形势的不断发展,舆论传播方式发生重大变革,建设红网分站和手机报,为基层宣传思想工作提供新的工作平台,不仅有利于巩固报刊治理成果、解决基层宣传阵地缺乏的现实问题,更是适应形势、利用互联网平台进一步巩固党的基层宣传思想工作阵地的必然选择,是与时俱进的生动体现。红网分站实现全省覆盖,湖南现代传播体系初步成形。
  
  卿立新表示,红网分站虽然已经全部建好,但需要加大整合宣传的力度,各地区要借助红网的平台与品牌,做好正面宣传,打造舆论传播的新高地,形成舆论引导的新格局。他建议,在舆论引导方面,每个分站都要建设评论栏目,引导舆论的风向;红网总站要与123个分站结合,打造一个政务微博集群,形成一个新的非常有影响力的舆论平台。
  
  在提高网上的群众工作能力方面,卿立新要求,各分站要在网站的显著位置设立反映本地群众诉求的栏目,条件成熟的地区可出台网民留言办理意见,确保老百姓的诉求和网民的呼声有回应。
  
  会上,来自常德市委网宣办、郴州市委网宣办、红网衡阳分站等9个单位的代表还分别就如何利用网络平台、应对网络舆情、加强网站内容建设、做好网络问政、办好手机报等方面作了典型发言。
 

[NextPage]

常德市委宣传部网宣办主任陈志强作了典型发言。

(常德市委宣传部网宣办主任陈志强作典型发言。)

郴州市网管中心主任麻杰作典型发言。

(郴州市网管中心主任麻杰作典型发言。)

娄底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研会会长、红网娄底分站总编袁华荣作典型发言。

(娄底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研会会长、红网娄底分站总编袁华荣作典型发言。)

红网衡阳分站站长李镇东作典型发言。

(红网衡阳分站站长李镇东作典型发言。)

红网湘潭分站总监刘义彬作典型发言。

(红网湘潭分站总监刘义彬作典型发言。)

沅陵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李顺礼作典型发言。

(沅陵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李顺礼作典型发言。)

龙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彭开科作典型发言。

(龙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彭开科作典型发言。)

湘潭县委宣传部网管中心主任张杰作典型发言。

(湘潭县委宣传部网管中心主任张杰作典型发言。)

沅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龚志作典型发言。

(沅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龚志作典型发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