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炼新建二甲苯水运管线正式投用

来源:红网 作者:万锦兰 编辑:刘飞越 2013-11-04 18:23: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11月4日讯(通讯员 万锦兰)11月4日上午10:40,首批2000吨二甲苯自长炼油品处成品车间直输至长江陆城码头装船成功,标志着长炼新建二甲苯水运管线全线贯通并正式投用。
  
  为了充分利用长江黄金水道的运输优势,降低运输成本,加快产品流通,长炼加快了油品水陆运输系统的建设,随着长炼投资近一亿的长陆管道隐患治理项目的建设完成,新建成的管线在保质、保量、保安全的情况下,陆续试运投用。
  
  10月31日,新建二甲苯水运管线完成最后管线清洗、碰头、排水及安全确认,11月4日上午,在长炼生产调度的统一指挥下,二甲苯通过新建水运管道正式出厂。
  
  随着该管道的全线贯通,长炼一改过去二甲苯水运出厂通过公路运输至陆城卸到罐区,再由机泵送至长江陆城码头装船的历史,极大的减轻铁路、公路的出厂压力,大大提高装船速度,即节约了成本,降低了运输风险,减少污染排放和油品损耗,为长炼二甲苯产品大批量出厂开辟新的渠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