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1300余名市管干部集中轮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小华 刘芳枝 编辑:刘飞越 2013-11-05 10:11:2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周小华 实习生 刘芳枝)昨日,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轮训班在市委党校开课。根据市委安排,从即日起到本月19日,对全市1300多名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进行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集中轮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程水泉作学前动员。

  今年9月24日,市委召开了十二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及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全力推进“六个走在前列”,率先建成“全面小康之市、两型引领之市、秀美幸福之市”的奋斗目标。市委要求,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学习好、领会好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安排部署上来。

  此次集中轮训共举办5期,总体按经济管理部门、社会建设部门、执法监督部门和党群政务部门分期培训,以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学员们将集中学习《全力推进“六个走在前列”》、《率先建成“三市”,强力实施“三倍”》、《力行“五推”,实现长沙新一轮大建设、大发展、大提升》等内容,并紧紧围绕如何深入贯彻市委全会精神和长沙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热点问题展开分组研讨。市委还向每位学员赠阅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辅导》读本。

  程水泉在学前动员中要求,要进一步深化对率先建成“三市”、强力实施“三倍”新目标的理解和认识,把握新目标的内涵和要求,凝聚实现新目标的共同力量,夯实实现新目标的组织保障。要以此次学习轮训为契机,认真学习、扎实工作,共同开创和见证长沙率先建成“三市”、强力实施“三倍”的美好未来。

  首期230名市管干部参加了轮训,中共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部教授李俊伟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