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获评全国十大最火赏秋景区(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邓道理 编辑:杨洁 2013-11-05 15:21:15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获评全国十大最火赏秋景区

张家界美丽秋景

张家界获评全国十大最火赏秋景区

张家界绚丽秋景

张家界获评全国十大最火赏秋景区

张家界奇妙秋景

张家界获评全国十大最火赏秋景区

台湾游客陶醉张家界秋景

  红网张家界站11月5日讯(分站记者 邓道理)秋游张家界,如入画图中。11月5日上午,一批台湾游客正在世界自然遗产地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开心地欣赏色彩斑斓的张家界秋景。据了解,张家界日前被中文在线旅行网站“去哪儿网”评为2013年度全国十大最火赏秋景区之一。

  秋天的张家界,五颜六色的满山树木把天子山、袁家界、黄石寨、杨家界、鹞子寨等景区的一座座石峰装扮得风情万种,每天吸引了上万名海内外游客前来游玩、品读、拍摄。“张家界一年四季都好看,秋天的风景最美妙!上榜全国最火赏秋景区名至实归!”来自安徽合肥的陈姓游客表示,今后还要来张家界欣赏仙境般的秋景。

  另悉,与张家界一同上榜全国十大最火赏秋景区的还有四川九寨沟、内蒙古额济纳、四川稻城亚丁、南京栖霞山、江西婺源、吉林红叶谷、北京香山、新疆喀纳斯、吉林长白山等风景名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