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力推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向前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编辑:杨洁 2013-11-05 15:21:51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力推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向前

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座谈会召开

张家界市力推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向前

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常务副主任余怀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家界市力推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向前

燕宜勇、邹小娟、彭发家、代名慈、王小艳、朱忠成、刘珍银、李炎雄、吕德梅、文银山10名同志荣获“全市道德模范”称号

张家界市力推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向前

谷忠初、梁箫、高健、袁国平、李唯读、黄章永、张觉先、王娥英、熊金年、邓尊才10名同志荣获“全市道德模范”提名奖

  红网张家界站11月5日讯(分站记者 伍文)11月5日上午,张家界市召开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座谈会,刚刚在全市第二届道德模范表彰大会上荣获 “全市道德模范”和 “全市道德模范”提名奖的代表,就如何践行公民基本道德规范畅谈体会,各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针对怎样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余怀民、罗金铭、梅先清出席座谈会。

  近年来,全市各级党委、政府紧紧围绕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这个根本,努力把思想道德建设渗透到社会生活的各个领域,着力在巩固成果、提高水平、拓展深化、增强实效上下功夫,公民道德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显著提升。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常务副主任余怀民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道德建设作为一项事关全局的战略任务,进一步加强领导,确保思想道德建设扎实推进、富有成效。要注重发挥教育的提升作用,努力形成人人受教育、个个讲道德的生动局面;要注重发挥典型的示范作用,用身边的人、身边的事来教育人、影响人,带动全社会形成积极向上的良好风尚;要注重发挥舆论的引导作用,通过加强媒体宣传,着力营造浓厚的舆论、社会、文化氛围;要注重发挥载体作用,把学习道德模范与深入开展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行业、文明单位、文明社区等创建活动结合起来,引导人们在参与中陶冶情操、塑造美好心情,共同把思想道德建设推向前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