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基层党建办副主任刘浩一行到芷江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张衡维 编辑:杨洁 2013-11-05 15:33: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芷江站11月5日讯(通讯员 张衡维)11月4日,省委基层党建办副主任刘浩一行到芷江县就乡镇和村、社区如何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专题座谈会。省委基层党建办副调研员申海洋,怀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扬帆,市委基层办主任周安民,芷江县委书记曾佑光,县委副书记李仕忠,县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驻岩桥乡石板溪建整扶贫工作组组长郭世钦,乡镇、村、社区党组织负责人代表和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县委常委、组织、统战部长张必忠主持。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基层党员群众对乡镇和村、社区如何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看法和意见,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愿望和要求以及乡镇和村、社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切入点、有效载体和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等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加强领导干部班子建设,发挥好带头人作用,发挥好领导班子集体作用,身作表率,带头参与到教育实践活动中来;要加大干部群众学习教育,提高干部群众对活动的思想认识,提升干部群众的责任意识、自身素质、能力水平;要改进工作作风和方式方法,把基层群众的所思所想、所思所盼作为开展教育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解决好党员干部存在的思想认识问题;要注重活动实效,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实际的问题,杜绝“四风”现象;要建立健全服务群众的长效机制以及监督机制,并长期坚持下去。

  座谈会后,刘浩一行还到岩桥乡石板溪村进行建整扶贫调研和指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