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步步高新天地城市Mall落子长沙 大河西将现首条步行街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徐放 2013-11-05 21:06:18
时刻新闻
—分享—

(步步高新天地梅溪湖项目正式开工。)

(步步高董事长王填宣布步步高新天地城市综合体将落子长沙梅溪湖畔,预计2015年建成开业)

  红网长沙11月5日讯(记者 向婉)随着城市道路及轨道交通的发展,零售巨头纷纷抢滩河西,河西商业发展步伐逐步逼近河东。继宣布正式进军电子商务领域之后,步步高董事长王填再次为河西奉上自己的首秀之作,步步高新天地城市综合体将落子长沙梅溪湖畔,河西首条步行街2015年9月亮相。
  
  今日,步步高新天地梅溪湖项目举行开工庆典,王填宣布正式拉开总建筑面积近60万平方米,湖南最大的国际城市综合体的建设序幕,项目预计2015年建成开业。
  
  梅溪湖项目将建一个MALL和一条风情步行街
  
  由当初单一的超市业态,发展到现今的大型百货、家电连锁、餐饮、商业地产、电子商务等多元化经营模式,步步高凭借手中持有的超过100万平方米的商业地产物业,已成名副其实、跨界的商业巨头。近几年城市Mall的兴起,更激起王填对综合体的构想。
  
  “在梅溪湖做住宅的企业很多,但只有我们是纯商业项目,未来这里不仅是长沙人的消费场所,也将会是外地市民进长沙城消费的第一站。”王填介绍,进驻梅溪湖国际新城的企业很多,但只有步步高是做纯商业项目,22万平方米的步步高大都会超级MALL,和一条步行街,即完全不同于黄兴路步行街的650米长的室外休闲风情街,也是河西第一条步行街,为整个大河西的商业配套服务再提升一个档次。
  
  步步高新天地梅溪湖项目占地296.9亩,总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投资总额约40亿元,集大型美式Shoppingmall、国际时尚家具广场、情景式时尚街区、酒店、公寓、写字楼、住宅等多业态于一体,并配有8000个停车位。
  
  湖南“零售一哥”跨省扩张战略频发力
  
  从第一家超市到第一座城市Mall,二十年的时间步步高夺得湖南“零售一哥”的头衔,如今,在跨省扩张战略上频频发力。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步步高已战略性进驻四川、重庆、广西、贵州等省份,截至今年10月,多业态门店达310家。8月30日,继进入江西、广西之后,步步高重庆首家超市大卖场——长寿东方水岸店也向市民提供服务,并开始了在川渝零售市场的高速度扩张,年前还有回兴水木年华店也将开业。未来要在西南7个省份开出新的门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