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会新闻界举行环橘洲长跑比赛 红网获团体第四名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编辑:何冰 2013-11-05 23:13:5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第十四个中国记者节,11月5日,湖南省会新闻界的工作者在长沙橘子洲举行了一场环橘洲长跑比赛。湖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委副秘书长、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李发美(左三)宣布比赛开始。

(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第十四个中国记者节,11月5日,湖南省会新闻界的工作者在长沙橘子洲举行了一场环橘洲长跑比赛。湖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委副秘书长、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李发美[左三]宣布比赛开始。)

来自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新闻出版局、湖南日报、红网等28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来自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新闻出版局、湖南日报、红网等28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图为运动员们从起点出发。

(运动员们从起点出发。)

运动员们向终点冲刺。

(运动员们向终点冲刺。)

团体成绩前6名的单位代表合影。

(团体成绩前6名的单位代表合影。)

  红网长沙11月5日讯(记者 黎鑫)今日下午,为了庆祝即将来临的第十四个中国记者节,湖南省会新闻界的工作者在橘子洲举行了一场环橘洲长跑比赛。来自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新闻出版局、人民日报社湖南分社、湖南日报、红网等28支代表队的200余人参加了比赛。
  
  湖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委副秘书长、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李发美宣布比赛开始。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副主席孔和平,省广电局局长、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副主席杨金鸢,人民日报社湖南分社社长吕明军,省体育局副局长罗桂香等出席开幕式并为获奖运动员和单位颁奖。
  
  本次比赛分为总编组、男子组、女子组三个组别,其中男子组和女子组又各分为中、青年组比赛,个人积分总和决出单位团体的名次。赛道全长4100余米。红网共派出了6名工作人员参赛。
  
  经过近1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湖南省记协中央驻湘记者站分会代表队的刘云山、湖南日报社总编辑董岳林、红网副总编辑孔泽平获得总编男子组前3名;红网言娟、湖南日报彭婷、三湘华声全媒体田叶获得女子青年组前3名;长沙广播电视台谭莉、湖南日报社刘宁、湖南都市频道姜屏获得女子中年组前3名(红网周珞第6名);湖南广播传媒中心王剑、潇湘晨报欧阳亮、湖南广电局郑平获得男子青年组前3名;湖南广播电视台李海、三湘华声全媒体黄道兵、湖南教育电视台旷泽平获得男子中年组前3名。
  
  湖南日报社、三湘华声全媒体、湖南广播传媒中心、红网、湖南广播电视台、省新闻出版局代表队分别获得了本次比赛团体成绩的前6名。
  
  获奖名单
  
  总编组男子个人前6名
  
  省记协中央驻湘记者站分会刘云山、湖南日报社董岳林、红网孔泽平、省委宣传部唐贵平和李力明、长沙市广播电视台潘开政
  
  总编组女子个人前3名
  
  湖南广播传媒中心何金华、省新闻出版局邓三雄、长沙晚报报业集团肖和平
  
  女子中年组前6名
  
  长沙广播电视台谭莉、湖南日报社刘宁、湖南都市频道姜屏、湖南广播电视台王俐云、长沙晚报报业集团刘晓迎、红网周珞
  
  女子青年组前6名
  
  红网言娟、湖南日报彭婷(并列第一)、三湘华声全媒体田叶、今日女报董晓娟、三湘华声全媒体周欣、三湘华声全媒体李琪
  
  男子中年组前6名
  
  湖南广播电视台李海、三湘华声全媒体黄道兵、湖南教育电视台旷泽平、省新闻出版局彭再求、三湘华声全媒体赵雨杉、湖南日报社陈勇
  
  男子青年组前6名
  
  湖南广播传媒中心王剑、潇湘晨报欧阳亮、湖南广电局郑平、湖南经视频道康文科、三湘华声全媒体李岳峰、长沙市广播电视台文扬
  
  团体前6名
  
  湖南日报社、三湘华声全媒体、湖南广播传媒中心、红网、湖南广播电视台、省新闻出版局
  
  特别奖
  
  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

[NextPage]

女子青年组前6名合影。

(女子青年组前6名合影。)

总编男子组前6名合影。

(总编男子组前6名合影。)

女子中年组前6强合影。

(女子中年组前6强合影。)

红网的6名参赛选手。

(红网的6名参赛选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