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吸毒产生幻觉 连杀两名七旬老妪后奸尸

来源:红网 作者:柏冰 编辑:高芹 2013-11-06 17:05: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阳11月6日讯(通讯员 柏冰 冯辉)吸食毒品后为泄私欲将魔爪伸向两名七旬老妪,求欢不成后,恼羞成怒竟将被害人双双掐死。近日,湖南省桂阳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将犯罪嫌疑人邱某某依法批准逮捕。
  
  现年28岁的邱某某上小学四年级时便辍学在家,因过早接触社会,逐渐染上了一些恶习。2013年10月6日中午,邱某某在喝了烈性白酒后,精神亢奋,继而又吸食麻古、冰毒,一番吞云吐雾后,精神出现恍惚,进而萌生了找女人发泄性欲的邪念。下午6:00,邱某某来到村旁竹林的小路上,此时,刚做完农活准备回家的七旬老妇人王某正好路过,邱某某便将王某拖入竹林里欲进行强奸,在遭到极力反抗后,丧尽天良的邱某某双手掐住王某的脖子,致王某机械性窒息死亡。而后,邱某某欲对尸体进行侮辱,正当邱准备奸淫时,被同村的另一七旬老妇人彭某撞见,因害怕罪行暴露,泯灭人性的邱某某又将彭某掐死。连杀两人后,邱还不罢手,又对两具尸体进行奸淫,直至被被害人家属发现后才仓皇而逃。
  
  2013年10月14日,逃往广东中山的邱某某被当地公安人员抓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