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侨商会考察团在芷江考察文化旅游招商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唐维 唐仕霞 编辑:王津 2013-11-06 10:20:10
时刻新闻
—分享—

参观芷江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受降旧址  

了解芷江重点推介项目  

前来考察的侨商会一行  

参观飞虎队纪念馆

  红网芷江站11月6日讯(通讯员 唐维  唐仕霞)11月5日上午,由中国侨商会副会长、美国世纪发展集团董事长于学文率领的中国侨商会大湘西考察团近50多位企业家代表来到芷江参观考察,主动对接大湘西文化旅游项目。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改革发展办公室主任蒋祖烜,省外侨办副主任张建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钱德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宏森,市外事侨务办主任杨少华,市旅游局长唐拥军;县委书记曾佑光,县委副书记、县长吴飙,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汪洪,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燕飒,副县长杨建中、白云等省、市、县领导陪同考察。

  项目推介会上,芷江人用本地最热情的合拢宴招待了侨商考察团。悠扬的芦笙、动听的侗歌、火热的拦门酒、独具特色的侗家合拢宴……,芷江浓郁的民族风情和厚重的历史积淀,给每一位前来考察参观的侨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NextPage]

县委书记曾佑光为此次推介会致辞  

县委副书记、县长吴飙主持推介会  

喝下一杯侗家拦门酒  

合拢宴招待众前来考察的侨商会企业家

  推介会由吴飙主持。会上,芷江县向企业家介绍了芷江丰富的旅游资源,最新的旅游政策,以及当前芷江旅游业发展现状和重大招商项目,和平大酒店、明山旅游开发、海峡两岸交流基地等项目成为了此次重点推介项目。、

  曾佑光在会上代表芷江县五大家对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为此次推介会致辞。他说,近年来,芷江围绕“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旅游国际化”的目标,坚定不移地实施开放合作战略,全面推进产业、科技、文化等各个领域的对外交流与合作。芷江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优越的环境,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优质的服务,支持侨商在芷江投资发展。

  企业家们在会上表示,芷江有不仅良好的区位优势和便捷的交通条件,还有深厚的抗战文化、和平文化。在未来的发展中,有必要让全世界华人和所有热爱和平的人士了解芷江,宣传芷江。

  在芷江,于文一行先后参观了芷江县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受降旧址、飞虎队纪念馆等主要景点,通过听取介绍和实地考察,感受并见证了芷江抗战文化、和平文化的浓厚底蕴和发展成果,并对芷江县推介项目的未来开发前景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和投资意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