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体育产业集团陈彬一行来芷洽谈投资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覃莉 编辑:王津 2013-11-07 14:42:47
时刻新闻
—分享—

洽谈会会场

省体育产业集团总经理陈彬发言

县委书记曾佑光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吴飙讲话

  红网芷江站11月7日讯(通讯员 覃莉)11月6日,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总经理陈彬一行来到芷江,洽谈投资民族文化体育中心项目建设事宜。曾佑光、吴飙、王燕飒、白云、杨海平等县领导出席座谈会,体育、城投、商务、环保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副县长白云主持。

  拟规划建设的县民族文化体育中心主要包括主体育场、综合馆、游泳馆、体育广场、管理中心等,总投资1.2亿元。体育、城投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县民族文化体育中心项目基本情况以及项目前期进展情况。省体育产业集团就合同中提及的合作方式、融资等方面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与建议。双方就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

  吴飙表示,会在近期召开的政府常务会议上将民族文化体育中心项目相关细节作进一步协商探讨。

  曾佑光对陈彬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及感谢。曾佑光指出,民族文化体育中心建设事关经济社会发展,事关芷江对外形象,是群众热切期盼的好事、实事工程。县委、县政府及部门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全力以赴抓好落实,确保将其打造成精品工程、民生工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