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再添一家星级服务加油站

来源:红网 作者:彭新平 编辑:王津 2013-11-07 16:25:24
时刻新闻
—分享—

  炎陵县坎坪三星级服务加油站

  红网炎陵站11月7日讯(分站记者 彭新平 通讯员 唐星波)11月6日,从株洲市公路管理局传来好消息,炎陵县坎坪创星级服务加油站顺利通过省交通运输厅、省公路管理局的检查验收。

  在坎坪加油站,检查组对照创建标准从加油站便民设施是否配备、应急措施是否落实等方面逐一进行检查。通过现场检查,检查组认为,炎陵县坎坪加油站达到了三星级服务加油站的标准,实现了“外观形象好、基础设施好、安全措施好、环境卫生好、文明服务好”。至此,炎陵县有四星级服务加油站1个(炎陵双江口加油站)、三星级服务加油站2个(炎陵三河加油站、炎陵县坎坪加油站)。

  据悉,根据创建星级加油站的标准,三星级服务加油站有1台公用电话机,1间能容纳6人以上的司机休息室;备有简易的修车工具和一个药箱、针线包;设有一间20平方米的便利店以及一个20平方米的洗车场所。四星级服务加油站在此基础上,增加了一个手机加油站(手机免费充电)和一个能容纳10人以上的餐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