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召开调度会议严厉打击“三违”猖獗之势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杰华 李丽 编辑:王津 2013-11-08 09:27:1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刘杰华 摄

  红网靖州站11月8日讯(分站记者 刘杰华 通讯员 李丽) 11月7日,靖州召开集中整治“三违”工作调度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远松,县领导杨秀芳、陈红利、向付和、余为民、尹建芳、梁源路、陈世雄出席调度会。

  会上,副县长尹建芳就近段时间集中整治“三违”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据悉,全县集中整治“三违”工作动员大会以后,各乡镇(管委会)、县直机关各单位也层层召开会议,传达县委、县政府工作会议精神和决策部署,在城区各电子显示屏轮番播报集中整治行动的相关政策法规、县直机关各单位在显要位置张贴标语80余份,县集中整治“三违”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发放宣传单、张贴县人民政府通告1000余份,出动宣传车18台次进村到组上门宣传“三违”的相关法律知识;11月1日起,由县领导带领两个执法组分赴城市规划区各管委会、村组开展集中整治“三违”行动,共制止各类违法用地、违法建设行为61起,并再次下达了《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46份;同时各乡镇(管委会)、县直机关各单位及时下发了违法用地、违法建设详细情况登记表和靖州县参与“三违”行为公职人员自查自纠登记表,违建清查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与会人员分别从各自工作实际,就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发言。

张远松作重要讲话 刘杰华 摄

  张远松充分肯定了动员大会以来各部门所做的工作,认为整治工作时间短、决心大、声势强、启动快、合力强,取得了初步影响。但是不少群众仍持观望态度、顶风作案的现象仍然存在,有些部门工作人员主动性不强,整治“三违”工作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就下一阶段工作,张远松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坚定打击“三违”的决心、思想、语言、行动,进一步加快打击“三违”的速度;各部门要主动作为、尽职尽责、加强宣传、强化氛围;要狠抓整治力度不松懈,切实保障人员、巡查和措施到位;要加快强拆速度,对重点项目区内、主干道、入城口等地的“三违”予以重点打击;坚持打快速战、攻坚战,坚持原则、标准、政策和底线;尽快出台相关政策,建立长效机制,严厉打击“三违”猖獗之势。

  县委政府督查室、县国土局、住建局、监察局、交通局、电力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