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2013年吉首国际鼓文化节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胜 编辑:刘飞越 2013-11-08 16:09:02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来自吉林的鼓队正在开幕式上表演)

(来自台湾地区久负盛名的十鼓击乐团正在表演)

(来自非洲的鼓队正在开幕式上表演)

  相关链接:“世界鼓舞·鼓舞世界”2013吉首国际鼓文化节开幕

  红网吉首11月8日讯(通讯员 李文胜)“世界鼓舞、鼓舞世界”,今天,世界第一桥矮寨大桥下面鼓声震天、彩旗飘扬、嘉宾云集。2013年中国吉首国际鼓文化节在这里隆重开幕。
  
  此次活动是吉首市首次举办的国际性鼓文化节庆活动,邀请的鼓队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为主。历时三天的鼓文化节活动内容丰富多彩,除选拔第六代中国苗鼓女鼓王、第三代中国苗族猴儿鼓外、鼓文化与大湘西文化旅游高峰论坛、国际鼓文化交流展演、天鼓宾馆招商签约仪式、自行车矮寨公路奇观挑战赛等等一系列精彩活动也将一一上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