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学院首届大学生创业文化节拉开序幕(图)

来源:红网 作者:邹今球 沈潞 编辑:刘飞越 2013-11-09 14:25:14
时刻新闻
—分享—

(学生现场参观大学生创业作品展)

  红网邵阳11月9日讯(通讯员 沈潞 邹今球)11月8日上午,邵阳学院在七里坪校区体育馆前坪举行“创新铸造梦想创业成就未来”邵阳学院大学生创业作品展。

  此次作品展旨在为邵阳学院第三届“求真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暨湖南省第六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选拔赛的预热宣传,为2014年5月份举行的湖南省第六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营造氛围。

  作品展共展出2010年、2012年邵阳学院参加湖南省“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并获得省级奖励的作品,共计20件。作品展还对挑战杯竞赛简介、参赛指南、参赛问答进行海报展出,以便帮助广大同学认识“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并能够积极参与进来。
  
  邵阳学院大学生创业作品展拉开了邵阳学院首届大学生创业文化节的序幕,之后邵阳学院还将举办一系列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如邵阳学院第三届“求真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暨湖南省第六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选拔赛,邵阳学院首届大学生“创业之星”评选,邵阳学院第六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邵阳学院首届大学生职场挑战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