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未婚青年交友趣味运动会长沙举行(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彭燚 编辑:杨洁 2013-11-10 16:49:36
时刻新闻
—分享—

未婚青年交友趣味运动会在浏阳河婚庆文化园举行。

(未婚青年交友趣味运动会在浏阳河婚庆文化园举行。)

在专业拓展训练教练引导下,青年男女在进行爱情连连看系列趣味运动项目。

(在专业拓展训练教练引导下,青年男女在进行爱情连连看系列趣味运动项目。)

正如一首歌唱的:年轻的朋友在一起,比什么都快乐。

(正如一首歌唱的:年轻的朋友在一起,比什么都快乐。)

  红网长沙11月10日讯(记者 汤红辉 实习生 彭燚)今日,由湖南省总工会主办的“爱在金秋·情定2013”未婚青年交友趣味运动会在浏阳河婚庆文化园举行,吸引了近千名未婚青年职工参加。
  
  整个活动分为相遇、相知、相恋三个环节。参加获得未婚青年男女职工在美丽“兔女郎”的带领下,全场激情起舞,进行“破冰之旅”,以此拉开活动序幕。随后,在主持人及专业拓展训练教练引导下,青年男女分别进行了爱情连连看、八戒闯关推媳妇、密不可分、为爱冲冲、你我同心等系列趣味运动项目。在温馨烂漫的氛围中,现场共有84对青年男女牵手成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