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虎形山瑶族乡:“三个必须”确保普法考试不走过场

来源:红网 作者:尹吉文 编辑:康晓乔 2013-11-10 16:48: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11月10日讯(通讯员 尹吉文)11月9日,湖南省2013年度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试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考点内的2个考室座无虚席,考官分发考卷后,考室内秩序良好,鸦雀无声。据乡司法所所长刘生辉介绍,这得益于乡纪委“三个必须”严肃纪律确保了普法考试不走过场。
  
  11月6日,乡纪委联合乡司法所通过乡党政办向全乡参加普法考试的干部职工发出正式通知,严肃考风考纪,要求做到“三个必须”,必须准时签到进场,必须本人参考,必须独立完成试卷,不得有迟到、代考、偷看、抄袭等现象发生,以维护普法考试的严肃性,确保扎扎实实学法,在以后的实际工作中能融会贯通,替老百姓协调纠纷解决难题。
  
  今年来虎形山瑶族乡纪委以“三敢三创”活动开展为契机,通过健全干部职工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制度,在各项工作和活动中严肃纪律,改进干部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塑造了“崇德明理、敬业奉献、团结拼搏、创新争先”的虎形山干部新形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